北汽幻速S6或11月初上市 预售9万-11万元

zz.fjsen.com  2015-10-10 10:03:00  原创报道组 来源:腾讯汽车  我来说两句

目前,北汽集团官方对外发布称,幻速S6车型预计将于本月底或下月初正式上市,其预售价区间为9万-11万元。

 
北汽幻速S6
 

外观方面,幻速S6采用了“X”型镀铬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动感的前大灯,大灯内部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设计,有点儿“ 雷克萨斯 ”的感觉。尾部方面,幻速S6很有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后备箱盖中加入了一整条铬装饰条。尺寸方面,幻速S6长宽高分别为4688/1839/1683mm,轴距为2700mm,离地间隙为180mm,其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

 
北汽幻速S6

配置方面,北汽幻速S6配备了无钥匙启动/进入、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CAN-BUS智能网络、智能互联系统以及人机交互系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双温区自动空调、车载蓝牙、电动助力转向、电子手刹、定速巡航以及上坡辅助等。北汽幻速S6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四门防夹电动车窗、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感应雨刷等智能配置。

 
北汽幻速S6内饰

此外,幻速S6配备了全景天窗+四门防夹电动车窗+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新车还配备了皮质座椅,驾驶席则采用了6向手/电动调节功能,并支持手动调节腰部支撑,同时副驾驶支持四向手动调节。同时,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可翻转中央扶手也为新车增色不少。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360°环视系统、盲区监测以及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

动力方面,幻速S6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1.5T自动挡车型则会在今年年底推出。悬挂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设计。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北汽幻速 S6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