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赶飞机超载近一倍 漳州高速交警查获严重超员面包车

zz.fjsen.com  2015-10-10 14:06:07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赵宜勤 本网记者 王亚男)10月9日上午,漳州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南靖金山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一部7座面包车竟然挤坐13人,超员人数接近100%。

杨某自己交代,其驾车搭载的都是自己的亲戚,是准备从长汀到厦门机场搭乘下午1点的飞机的,由于人数较多,叫车麻烦,抱着侥幸的心理超员驾驶。车上还有2名不到1岁的婴儿。

民警对杨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对其依法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并及时协助杨某联系了其他车辆将车上人员送往厦门机场。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赶飞机 超载 漳州高速 面包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