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丝带在行动 专家走进长泰开展乳腺健康讲座

zz.fjsen.com  2015-10-11 07:50:59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王金凤 本网记者 王亚男)10月9日下午,“漳州第一摸”、闽南·漳州乳腺健康俱乐部创始人吴秀萍前往长泰,开展乳房健康知识讲座,呼吁更多女性关注自己的乳房健康,一起关爱、支持、互助,努力实现一个没有乳腺癌的未来。

“疾病之所以会发生在我们的身上,就是因为在生活中缺少了疾病的预防意识造成的。不要做鸵鸟,坦然面对,定期检查才是对你自己最好的呵护。”吴秀萍主任介绍说。

每年十月18日被定为“防乳癌关爱日”,身兼正兴医院副院长、正兴医院乳腺外科中心主任的吴秀萍介绍说,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也正是为了提醒更多人关注乳腺癌及各种乳腺疾病的防治。

“乳腺癌不是女人的专利!男性乳腺癌发病率,约为1/20万,占全部乳腺癌患者的1%。60岁—70岁是男性乳腺癌的高发期。男性的乳房健康同样值得关注。”吴秀萍提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粉红丝带 专家 健康知识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