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男子西装革履街上踩三轮车 相貌堂堂却行偷盗之事

zz.fjsen.com  2015-10-12 09:00:20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文/图)昨日凌晨2时许,漳州市区胜利路八达大厦路段,一名西装革履的年轻男子,踩着一辆三轮自行车,车上驮着一辆上锁的黑色山地自行车,另一名年轻男子尾随其后,好不怪异。

 

西装革履男行为怪异,盗贼身份被“龙溪猎鼠”队员识破

“有古怪!”漳州民间反扒队伍——“龙溪猎鼠”的队员们恰好途经此处,发现这两人行为怪异,立即联系辖区巷口派出所值班民警。派出所民警小陈和同事立即赶到现场,与“龙溪猎鼠”的队员们联手,将二人拦下,当场制服。

经查,这两名男子为安徽人孙某、广西人陈某。孙某交代,这辆自行车是他们刚从市区老年大学附近盗窃得来,本来想用锯条割断自行车的大锁,无奈大锁钢丝太结实,割不动,只好将整辆车搬至自己的三轮车上运走。

看孙某二人的穿着打扮,西装革履,相貌堂堂,二人怎么会想到要偷车呢?

陈某称,他和孙某,其实就是前几天被警方从传销窝点解救出来的传销人员。他们被警方送到市救助站后,救助站安排了车费返乡。但是,他们离开救助站后,并没有选择回家,而是返回原来的传销窝点。大前天,孙某的一辆自行车在市区九龙公园丢失,十分生气。于是,陈某给了孙某一把锯条,二人合伙踩着三轮车到大街上盗车泄愤。

因涉嫌盗窃,孙某、陈某昨日被芗城警方治安拘留。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男子 西装革履 偷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