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建成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zz.fjsen.com  2015-10-12 10:47:27  张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辉 通讯员 陈小环)10月8日,闽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正式投入使用。首批共有精笔匠工作室、漳州创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宸梓凡贸易有限公司等9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当天,闽南师范大学创客俱乐部也正式成立。

近年来,闽南师范大学积极推动大学生创业创新工作,每年坚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5年来累计受训学员近3000人。目前,该校已筹建8个院系创新创业培育中心,并建设了创业校友的“项目库”“导师库”与“创业校友联盟”。此外,该校还建立校企创客中心平台,逐步形成校企合作带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新模式。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闽南师大 大学生 创业 孵化基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