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多样活动庆祝第12个“公司日”

zz.fjsen.com  2015-10-13 10:57:19  卢燕 庄晓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漳州开发区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勇致辞

东南网漳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卢燕 庄晓玲 文/图)据悉,今年10月12日是招商局集团第12个“公司日”,今年主题是“创造价值,争创一流”。公司日期间,招商局漳州开发区举行升旗仪式、开展总经理与员工谈心会、“滴水成涓 十元捐助”慈善捐款、组织千人长跑等活动。

 

“活力职工,激情创新”长跑活动

 

公司日,漳州开发区还组织员工开展“滴水成涓、十元捐助”活动

10月12日上午8时30分,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和催人奋进的《招商局之歌》歌声中,五星红旗、招商局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漳州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双管单位员工,直属、参资企业员工,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代表和社区干部及入区企业代表参加了公司日升旗仪式。

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漳州开发区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勇在仪式上表示,“创造价值,争创一流”既是新时代、新背景下对企业的客观要求,也是招商局延续百年商业传奇、永葆青春活力的企业文化精髓。当前,开发区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回顾历史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要继承和弘扬这23年来逐步形成的精神财富和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要弘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协同配合的合作精神、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

据悉,漳州开发区自创办以来,不断发掘机遇,发现市场,创造价值。从1992年开始,开发区在一片荒山野岭上以1.5亿元启动资金开始了移山填海、修路建港的艰苦创业历程,经过20多年坚持不懈的开发建设,已逐步建成了滨海新城的雏形,为未来这片区域的价值创造奠定良好基础。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开发区 公司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