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两博士回乡开展励志教育活动

zz.fjsen.com  2015-10-13 11:38:21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10月11日上午,漳州市诏安一中邀请清华大学李忞智博土、舒琳博士回乡开展励志教育活动。学校领导、高中部师生代表400多人参加座谈交流。

李忞智博土、舒琳博士从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培养学习兴趣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同学们交流学习经验,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青春大好时光,刻苦学习,实现梦想,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校长吴江萍在会上表示,李忞智博土、舒琳博士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与同学们分享青春的梦想和学习的喜悦,为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科学复习备考提出宝贵建议。他希望同学们以两位博士为榜样,见贤思齐,树立远大理想,选择成长道路,学会自我规划,培养自我管理能力,通过勤奋努力,刻苦学习,实现人生目标,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清华 博士 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