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周末举行

zz.fjsen.com  2015-10-14 09:03:11  林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学考试本周末举行

东南网10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芹)导报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7日-18日进行。

今年所有考点全部实行网上巡视监控系统,全程监控刻录每个考场的施考情况并组织考后监控录像回放。重点打击利用无线电通讯工具作弊、代考等行为。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参加笔试须知”及考点张贴的教育部颁布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避免无意识犯规。请勿丢失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否则将不能进场考试。

严格按试题要求填涂和答题。错误填涂、在规定范围外答题,有可能影响评卷和自己的成绩。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要参与作弊。不要相信能买到真试题、真答案,避免上当受骗。诚信考试,进考场不要携带任何文字资料、文具(除规定的课程外)、电子存储设备、手机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2015年 福建省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