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本月31日截止

zz.fjsen.com  2015-10-14 10:53:14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4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6年考研网上报名从10月10日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逾期不再补报。

据了解,考生在提交网上报名信息和进行网上支付报名费前,如发现报名信息填写有误,可在国家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凭报名号等信息直接在网上进行相关信息的修改,但“招生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三项为报考关键信息,不论是否已支付报名费,在提交信息生成报名号后,此三项信息都不允许修改,考生若要更改这三项关键信息,应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10月31日)前,重新报名、缴费。

现场确认定于11月7日至11日进行,考生本人应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等相关证件材料到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按照规定,我省设有10个报考点,每个报考点接受不同的考生报考。考试院提醒考生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报考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单独考试的考生须选择福州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作为报考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2016年 研究生考试 网上报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