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谷文昌诞辰100周年中国画名家作品展》在东山开幕

zz.fjsen.com  2015-10-14 16:37:36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站10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今天上午,《生态文明 ▪ 纪念谷文昌诞辰100周年中国画名家作品展》在东山开幕。全国100位中国画名家,以“生态文明 ▪ 纪念谷文昌诞辰100周年”为主题,创作100幅书画精品力作并集中展出,拉开东山县纪念谷文昌百年诞辰活动的序幕。 

 

 

 

谷文昌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行者,在东山14年,他始终坚持“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绿色海岛”的发展理念。近几年,东山县在谷文昌生态奋斗的基础上,大力建设美丽的生态海岛。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等一批国家级艺术大师用100件精品力作,表达大家对谷文昌的怀念以及美好生活的赞美。也有一些东山当地艺术家创作系列画作纪念谷文昌。比如80多岁的老艺术家谢学文创作的木麻黄画作,它紧扣书画展的主题,展现谷文昌当年根治风沙、种植木麻黄之后,东山郁郁葱葱的景象。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谷文昌 诞辰100周年 中国画名家作品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