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老婆微信有“暧昧” 老公纠集朋友揍“猪高”

zz.fjsen.com  2015-10-15 09:17:42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发现老婆手机微信有“暧昧”,竟有男人给她发来黄色图片和一些露骨的言语,一气之下老公冒充老婆继续与男子微聊,并将男子约出见面。之后,老公纠集朋友将男子狠揍了一顿,导致男子伤情可能达重伤。10月12日,陈某伟(男,25岁,南靖人)、陈某(男,24岁,芗城区人)、曾某(男,24岁,芗城区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10月5日凌晨0时30分许,陈某伟与朋友陈某、曾某等人在市区新浦路边上一家大排档喝完酒后回到家中。回家家中,陈某伟边抽烟边和老婆聊天,突然老婆手机在响,陈某伟顺手拿过手机一看,气炸了!原是一男网友发来的微信,一看既有黄色图片又有露骨的言语,陈某伟立马质问老婆,才知对方是几年前他们做生意时认识的朋友林某,老婆只是和他微信聊天,并无不正当关系,也不知林某为何言语挑逗和发一些黄色图片?看来是个“猪高”想来勾引他老婆,陈某伟决定教训一下林某,于是拿想手机假装老婆继续与林某微信聊天,聊了一会陈某伟便约林某到芗城区水仙大街商业城东区的公厕外见面。林某没想到这一赴约是要惨遭陈某伟等人棍棒之痛。

约好林某见面之后,陈某伟找上当晚一起喝酒的朋友陈某和曾某,称有个“猪高”想勾引他老婆,叫他们过去帮忙教训“猪高”一顿。林某先行到了见面地点,并给陈某伟老婆手机发来微信,说他已经到了。陈某伟在商业城停好电动车后,随手在停车场捡起一根长约70厘米的长木板,陈某伟、陈某、曾某三人很快找到林某,二话不说,三人殴打起了林某,狠揍林某一顿后,三人还去泡脚再回家睡觉。

林某忍痛打的回家后,晕倒在地板上被父亲发现,父亲连忙拨打110报警及120救护车将其送往市区175医院救治。10月10日,林某因腹部闭合性损伤及脾破裂并出血等伤情做了脾切除手术,伤情鉴定可能达到重伤。10月12日晚18时许,芗城公安分局新桥派出所民警将陈某伟、陈某、曾某等3名故意伤害嫌疑人一举抓获,3人对他们当晚故意殴打林某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老婆 微信 暧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