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511户山区群众搬进“造福”新居

zz.fjsen.com  2015-10-15 11:46:23  王一雄 朱继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5日讯(福建日报 王一雄 朱继红)10月13日,云霄县马铺乡马铺村造福工程安置点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村民何达水一家5口兴高采烈地搬入三层半的新房子。何达水说:“以前,我们家是危旧房,一有刮风下雨,全家都担惊受怕。每次遇到台风,都不得不到亲戚家暂住。现在新房子宽敞,又处于集镇,真是太好了。”

跟何达水家一样,马铺村有47户群众搬进安置点新房。去年,该村60多户群众受山体滑坡威胁,马铺乡决定实施危房改造,投入2650万元建设安置点。

今年,云霄计划投资1.91亿元,搬迁并安置1244户山区住房困难群众。截至目前,全县已完成投资6550万元,已有511户群众搬进新居。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云霄 新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