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销售无认证电动车受罚5万元

zz.fjsen.com  2015-10-16 10:03:19  郑爱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6日讯(福建日报 郑爱国)13日,龙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个体户邱某销售无“3C”认证电动车的违法行为,依法作出责令改正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760元,并处罚款5万元的行政处罚。

日前,龙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开展市场巡查中,查获一批无“3C”认证的电动三轮车,涉案货值20多万元。据查,个体户邱某经营一家摩托店,他采购了6种品牌、90多辆无“3C”认证的电动三轮车,已加价销售8辆,从中违法所得760元。

电动三轮车产品,必须经国家指定的产品认证机构认证合格,取得指定认证机构颁发的强制性产品认证书,并标识CCC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简称“3C” 标志)方可获得出厂、出口和销售资格。

龙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相关法律,对邱某的违法行为作出上述行政处罚。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 无认证 电动车 受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