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认养护绿”活动 百亩木麻黄有了新“主人”

zz.fjsen.com  2015-10-16 11:48:59  朱少文 刘建龙 张艺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6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刘建龙 张艺生 文/图)10月15日下午,在美丽的金銮湾畔,150亩的16片木麻黄又有了新的“亲人”,东山县“爱我家园.认养护绿”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

 

认养区揭牌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基础,青山绿水是长远发展的最大本钱。在纪念谷文昌诞辰100周年之际,开展“爱我家园.认养护绿”活动,是东山县绿化环境建设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既是改善生态环境、实现绿色增长的有效途径,也是践行谷文昌精神、培育生态文明理念、加强生态建设的重要措施。

据悉,这次认养护绿活动中,全县共有16个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参与,每个认养区都树有一个牌子并有专业人员管护,相关单位企业可前往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参与认养的海魁水产集团董事长陈振魁说:“谷文昌老书记为我们留下丰富的生态遗产,参与认养护绿是一项光荣而又伟大的任务,也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项活动意义重大!”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东山 木麻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