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改造危房1511套 有望超额完成任务

zz.fjsen.com  2015-10-16 15:45:05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志亮 张淑生 钟玉娟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近年来,常山开发区进一步加大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力度,已申报危房改造任务共1500套,实际开工建设的有1511套,超过上报的任务指标数11套,项目有望在2015年底完工。

10月15日,笔者在常山开发区常春小区危房改造施工现场看到,七排统建房已褪去老化的外墙,换上了新装。两栋还在施工的房子,屋顶防漏和墙体加固都已完成,工人正井然有序的进行新的外墙修建,整个项目已处于扫尾阶段。与此同时,内山片区埔径村、观阳村、中间片的下云管区、海峰管区等处的土楼、危房改造改造项目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据悉,该区自2012年危房改造项目启动以来,到今年的目标任务是完成危房改造1500套,目前已竣工1100套,还有400多套正在抓紧施工,力争年底全部完成。

危房改造主要采取自建房、自购房、自主改造、集体改造等方式进行,针对各管理区(村)存在的脏、乱、差及一些公共设施配套不足及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在实施危房改造过程中,有计划、有规划地进行环境整治、道路硬化改造、增设照明、水电等配套设施建设改造。

随着危改工程的深入开展,一栋栋老旧的房子修缮一新,房前屋后环境也得到了有效整治,侨区群众的住房条件发生明显的改善。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常山开发区 改造危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