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青运会手球比赛20日在华阳体育馆开赛

zz.fjsen.com  2015-10-19 10:04:30  徐镜正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整装待赛的华阳体育馆

10月20日,本届青运会手球比赛将在漳州市区华阳体育馆开始精彩对决。20日-23日为预赛阶段,每天将有4场比赛,比赛时间为14:00-20:00。复赛、决赛将分别于24日、25日举行。

清新福建,花样漳州。本届青运会,漳州共承办足球、帆船帆板、手球等3个项目的比赛。其中,青运会男子足球U18比赛早在8月15日-26日就已在漳州体育场顺利举行。

一段时间来,漳州高度重视青运会的承办工作,强化安保、交通、医疗、食品、气象、信息等各类保障服务,推进城市美化、绿化、亮化,为比赛提供了优美环境。相信,“漳州蓝”“漳州味”以及漳州人民的热情好客一定能给来漳参赛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相关新闻】

华阳体育馆整装待赛

华阳体育馆内的技术统计台上,工作人员正在调试设备

10月20日,青运会女子手球比赛将在华阳体育馆开赛。10月17日,记者在市区华阳体育馆看到,馆内已经布置一新,比赛氛围浓厚。场内悬挂多幅青运会标语,簇新的手球场地地胶已铺设完毕,球门与门后挡网已安好,无关的器械已全部搬离、收好,裁判席、医疗席等配套座席也已设置好,一些工作人员正在对场馆做最后的检查。

技术统计台上,工作人员正在对设备进行最后的调试。计时计分器、摄像机、硬盘录像机、显示器、打印机、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各就各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比赛的数据将及时得出,并在交由裁判确认后上传到青运会官网。每套设备都将有一到两名裁判负责操作。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青运会 手球比赛 华阳体育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