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教育局长“推门听课” 深入课堂调研

zz.fjsen.com  2015-10-19 14:34:53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日前,长泰县实验小学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听课老师,长泰县教育局局长王凌来到长泰实小,深入一线推门听课,进行教学调研。 

王局长一行在学校校长书记的陪同下,推门随堂听了二年(1)班王瑞玉老师执教的《识字4》这节课。课堂上,王局长认真听着、看着,还不时关注学生在课堂上的发言、表现。课后,王局长与王老师进行面对面地交流,在充分肯定优点的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不足,对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将新课标的理念融入个人的理解,毫不保留地呈现给授课教师,为教师指明了提升方向。

局长“推门听课”,深入一线调研,及时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其深入基层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长泰实小的教师们表示,局长到我们学校,没有繁冗的欢迎仪式,一进校门便直奔教室,局长深入教学一线“推门听课”,及时掌握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情况,其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使人振奋,激发了教师投身课堂教研的热情,凝心聚力打造高效课堂,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长泰 教育局长 听课 课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