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二大队夜以继日奋战近28小时连续救护三起交通事故

zz.fjsen.com  2015-10-20 12:06:38  陈自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8日凌晨1时20分,在沈海线A2428K+580M处有一部货车着火,现场火势有10多米高,事故还造成交通中断。6时许,在A2422K+300M处一辆拉猪货车侧翻超车道,严重影响交通安全。14时许,A2427K+530M又一部半挂车冲撞护栏,导致车厢飞出跌落边坡里。

 

 

 

 

一日之内,执法二大队二中队辖区共发生三起处置难度较大的交通事故,施救时间持续近28小时。三起事故共动用吊车5车次,清障车4车次,消防车3部,挖机及其它施救车辆10部,人员出动21人次,动用的施救设备之多、施救难道之大、持续时间之长在以往事故中都比较少见。面对困难,执法二大队队员们没有退缩,全员出动,工作不分正副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作战精神,有条不紊快速将事故清障处置到位,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陈自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高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