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边检官兵慰问困难家庭老人 共度重阳节

zz.fjsen.com  2015-10-22 09:48:57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重阳慰问驻地老人

东南网漳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杨军 雷光斌 本网记者 王亚男)“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1日,漳州边检站组织开展“九九重阳,敬老爱民”慰问活动,先后慰问走访了驻地石坑村困难家庭老人,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愿。

据了解,福建边防总队漳州边检站官兵于昨日上午10时带着油、米等生活品来到漳州开发区石坑村陈老伯家。官兵们与老人促膝而谈,嘘寒问暖,了解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愿。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边检官兵 困难家庭 重阳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