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不劳而获 龙海一男子深夜携矿灯偷摘山茶籽

zz.fjsen.com  2015-10-23 09:45:32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3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见习记者 蒲怡丹)龙海一名中年男子梦想不劳而获,趁夜幕出门偷窃。10月21日,陈某顺携带矿灯伺机到龙海白水郊边村种植山茶籽茶场作案,被接到报警赶来的龙海白水派出所民警当场擒获。 

当天凌晨1时许,白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郊边村其茶场发现有小偷正在偷摘山茶籽”。随后,民警迅速出警,一方面沿途联系报警人掌握相关情况,一边小心的开着警车在山道行驶赶往现场。 

到达茶场附近时,民警将警车减速,让两名民警先下车对被锁定“目标”的小偷进行包围,警车“马不停蹄”继续向前行驶,此时两位悄悄靠近小偷的民警迅速将正在实施偷摘山茶籽的一名男子当场擒获。

民警现场缴获两饲料袋山茶籽,一把矿灯,一部无牌无证微型车,随后将该名男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讯问,该男子名叫陈某顺,他对偷窃山茶籽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陈某顺已被处行政拘留,此案正在审理中。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龙海 矿灯 山茶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