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清廉校园”书画作品展举办将持续至本月25日

zz.fjsen.com  2015-10-23 15:49:26  江少菁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2日,由漳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主办,漳州教育画院、漳州市美术教学研究会承办的2015年漳州市“清廉校园”书画作品展在漳州市青少年宫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景辉、市政府副市长兰万安、市政协副主席柯志宏出席开幕式并与来自我市教育系统的分管领导及市属各高校纪委书记、市直中小学书记等一起参观了书画展。

此次展览突出“清廉校园”主题,是我市教育系统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廉政清风进校园”的一次具体行动。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共征集到800多件作品,既有书法、篆刻、国画、油画、卡通画、漫画、剪纸等作品,又有微电影、动漫、微小说等网络新媒体类作品,种类繁多,内容丰富,具有浓厚的传统艺术底蕴和鲜明的漳州教育特色,极大地丰富了漳州校园廉洁文化内涵。

据悉,书画展将持续至本月25日,欢迎我市广大师生前往观赏,接受校园廉洁教育。(记者 江少菁 通讯员 李坤毅 文/图)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清廉校园 书画作品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