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近10个旅游酒店项目相继落户

zz.fjsen.com  2015-10-25 07:26: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5日讯(通讯员 黄志亮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近日,记者在常山开发区老虎山附近看到,山坡地的清表工作已结束,数名技术人员开始进场勘察地质,图纸规划设计工作也在同步推进中。

据了解,常山开发区新引的又一个高端旅游酒店项目——正霸东南亚休闲山庄就落户在这里。该山庄计划投资2亿元,利用山坡地悠美的自然生态地形和制高点优势,在建筑和餐饮上突出东南亚特色,打造成集旅游、观光、歌舞表演、商务会议、餐饮为一体的休闲度假主题山庄,一期工程将建设48套低层单栋高档别墅,预计明年底竣工。

今年来,常山开发区主打旅游牌,精心构造旅游华侨城和区域性旅游目的地、集散中心,为鼓励扶持旅游酒店建设,该区专门制定出台了招商优惠政策,凡新建的旅游酒店项目,开发区将给予用地保障、财政扶持、税费优惠和人才奖励。

目前,东南亚风情大酒店、速八酒店、东南亚民俗园、正霸东南亚休闲山庄、高速服务区南洋宾馆等近10个旅游酒店项目相继落户,或已开工建设。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常山 旅游酒店 项目 落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