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运会帆船帆板项目顺利收官 厦门队摘得三金一铜

zz.fjsen.com  2015-10-25 08:29: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 月 24 日,青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完成了第 11 轮奖牌轮的角逐,4 个项目的奖牌皆 “名花有主”。 在赛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韩建国、 副市长兰万安等领导先后为获奖队伍颁奖。

首届青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共进行了 4 个项目的角逐,本次比赛为团体积分赛,各项目每队团体总分算法为,每位参赛运动员 11 轮的成绩去掉最差两轮后相加为该运动员的净总分, 每个项目运动员净总分相加得出代表队最终得分,且积分越低名次越靠前。

经过 5 个比赛日的较量,OP 帆船混合团体项目厦门队获得冠军,深圳队在最后一个比赛日逆转上海长宁队,分获银牌和铜牌;帆板男子 RS:X 级团体项目厦门队、上海长宁队、杭州队分别获得金、银、铜牌;帆板女子 RS:X 级团体项目厦门队以净总分 71 分的绝对优势夺金,杭州队、上海长宁队获得亚军和季军; 帆板 T293 级混合团体项目汕头队保持了 5 个比赛日的头名,顺势将金牌纳入囊中,大连队守住了第二名的位置获得银牌,厦门队收获一铜。当天的颁奖仪式上还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杭州市代表队及厦门市代表队荣膺该奖项。(记者 林诚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青运会 帆船帆板项目 顺利收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