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驴友齐聚中国双鱼岛自驾露营大会

zz.fjsen.com  2015-10-26 15:46:19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生态双鱼岛,魅力新港城。10月24至25日,以“相约双鱼岛·拥抱心发现”为主题的“2015中国双鱼岛自驾露营大会”在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漳州开发区)南炮台公园举行。来自福建省内外3000名自驾露营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黄金海岸,共同体验喧嚣城市外的舒适与宁静。

本次露营大会有房车露营体验、激情狂欢露天音乐会、青运会百村行趣味运动会、舌尖上的台湾美食、微摄影大赛、篝火晚会、露营体验、定向越野、媒体采风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突出自然山水、户外文化主题,让广大驴友共同感受开发区的休闲时光,领略开发区的独特风光,在自然和文化的碰撞中让身心放松。

激情狂欢的露天音乐会上,中国最强音郑莉莉、中国好声音林燕同台献艺;苹果派乐队、特洛伊乐队等福建本土乐和户外驴友,共同倾情演绎户外主题的激情劲歌,点燃户外驴友的热情激情,让驴友抛开工作的烦恼,远离都市的喧闹,尽情的狂欢、呐喊、释放。傍晚时分,驴友们在各自营地上搭起近千余顶帐篷,伴随着黄金海岸夕阳的余晖,整个空旷的草地被各色的帐篷“占领”,场面蔚为壮观。

熊熊篝火的燃起,将露营大会推向高潮,多位达人倾情献上户外运动。高超的技艺、超酷的动作、帅气的外表,让在场的每位驴友为之尖叫狂欢。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驴友齐 中国双鱼岛 自驾露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