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违章被拦下却疯狂逃窜 “瘾君子”毒驾被抓获

zz.fjsen.com  2015-10-27 08:09:24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7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陈晨 见习记者 蒲怡丹)没想到警察这么历害!”违法嫌疑人黄某感叹道。前几天,黄某因涉嫌“毒驾”,被南靖县公安局山城派出所执勤民警一举抓获。

10月23日,山城派出所民警在城区一路段开展交通纠违执勤任务时,发现一名男子没有戴头盔驾驶一辆摩托车正向执勤点开来,便上前欲将其拦下,谁知摩托车驾驶员见到民警上前非但不停车,反而想要加速逃走。

民警见状快速上前将其拦下,没想到驾驶员又慌慌张张的想要弃车逃窜。“如果单纯只是摩托车违章,没理由这样疯狂地逃窜?”,民警结合该男子的精神状态,判断可能是吸食了毒品,当即将其控制带回派出所进行检查。果不其然,该男子不仅体内存有毒品海洛因,身上也搜出用过的注射器等吸毒物件。

经查,男子姓黄,系山城镇人,2013年因吸毒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8月底才刚从戒毒所回家,没想到毒瘾犯了的黄某依旧陋习不改,又去购买毒品吸食,在城区驾驶摩托车时没戴安全头盔被处理交通纠违的民警检查时,因惧怕自己吸毒的事实再次暴露,才拼了命想要逃脱。

目前,黄某因涉嫌吸食毒品海洛因,再次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骑车 违章 瘾君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