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教育从娃娃抓起 民警进小学开展宣传

zz.fjsen.com  2015-10-27 11:04:54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7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见习记者 蒲怡丹)10月26日,龙海市公安局白水派出所深入白水中心小学开展校园法制讲座。

 

当天上午,该局白水所民警在讲座会上结合近几年发生在辖区周边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小学生们进行宣传,教育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自身不受伤害,面对坏孩子索要钱物时应如何处理,如何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孩子。民警向学生介绍了几种自我保护方法,告诫学生要懂法、学法、守法、用法,做一个具有现代法治意识的年轻一代。通过民警深入的讲解,使大家对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会,让在校师生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自防、自救能力。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法制教育 民警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