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警方突击检查7家快递 发现3处治安隐患

zz.fjsen.com  2015-10-27 11:06:19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7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赖翠兰 见习记者 蒲怡丹 文/图) 近日,南靖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的寄递企业开展突击检查,严格落实寄递物品临时特别管控措施。当天民警共检查寄递业7家,发现治安隐患3处,责令当场整改。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寄递单位的消防、监控、安检措施等是否到位,是否建立并执行治安保卫制度,从业人员是否依法取得了相应的资格证书,是否严格落实收寄实名登记、开包验视制度,并就部分包裹进行抽查,同时要求寄递企业的营业员、揽收员等从业人员对发现寄递物品或者疑似禁寄物品的可疑情况线索,要立即报告公安机关。

此举是为了加强青运会期间的寄递业安全管理,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涉及寄递领域违法犯罪活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南靖 突击检查 快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