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之旅

zz.fjsen.com  2015-10-27 18:09:55  黄梓越 二年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7日下午,我们去了芗城区消防局。那里的消防员叔叔的训练项目五花八门,可有趣了。   

首先,我们参观电锯开瓶盖。啤酒瓶盖像子弹一样飞出去,瓶身却毫发无伤。这说明了消防员叔淑的高超技术。   

第二个项目是架梯子,消防员叔叔快速地奔跑,迅速的架好梯子,一瞬间就爬上二楼,看得我们目瞪口呆。紧接着是用挂梯或绳索爬楼房,消防员叔叔用梯子爬上了三层楼,又用梯子配合绳索爬上了四层楼,最后还用绳索爬上了五层楼。   

消防员叔叔还给我们讲解了消防知识、示范灭火、讲解高压水枪、绳结文化、参观消防车、魔术扑克等等。最后,我们和消防叔叔合了影,虽然下了不小的雨,但是仍然非常开心。

黄梓越 二年级

  • 责任编辑:漳州站     标签:消防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