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边检

zz.fjsen.com  2015-10-27 18:20:14  袁沐阳 三年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周末的早晨,太阳刚升起,我跟着丫好小记者团走进武警边检,体验军营生活。

我和小记者走在繁华的大街,穿梭在来来往往的车辆中,来到边检大楼前,看,武警叔叔、阿姨都站好了队列迎接我们。

首先,由一位武警阿姨带领我们先走进休闲室,里面有茶桌和电脑,运动区里还有有哑铃,投篮游戏机、乒乓球桌等等,这些都是让武警叔叔们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我们还去了边检荣誉展览馆,里面有叔叔和阿姨们的奖杯和一些图片。这是对他们在工作中出色的表现的一种肯定,还参观了指挥心,了解各个港区的情况。

叔叔们还带我们去他们的宿舍,教我们叠被子,刚开始我们叠得不好,经过叔叔的耐心指导,我叠的被子整齐又美观。最后,我们还欣赏了武警叔叔们的站军姿和擒敌拳的表演,我们在一旁边看边学,玩得开心极了。

这次活动让我喜欢又难忘!

袁沐阳 三年级

  • 责任编辑:漳州站     标签:边检 武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