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家芗0596小区围墙外 大排档扰得居民彻夜难眠

zz.fjsen.com  2015-10-28 09:22:08  邹挺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家芗0596小区围墙外

大排档扰得居民彻夜难眠

星空下,伴着习习凉风,吃着大排档对许多市民来说是件惬意的事,但住在大排档周边的居民可就苦了。家芗0596小区2幢的居民,一到深夜,常被家门口的大排档吵得无法入眠。

10月26日晚11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小区居民所说的大排档位置,发现大排档和小区仅一墙之隔,虽然已进入深夜,但大排档内喝酒划拳的食客依然不少,几杯酒下肚,你一言我一语地聊起来,此起彼伏的划拳声、碰杯声、喝彩声不绝于耳,热闹非凡。由于该大排档是露天场所,距离很远都可以听到吵闹声。

“已经好长一段时间了,每晚都要受这些声音的折磨,冬天稍微好一点,夏天情况就比较糟糕。”王先生对记者说,从晚上八九点钟到次日凌晨两三点,在露天大排档吃饭的人接连不断,除了骰子声、猜拳声、说话声,收拾饭碗、酒瓶碰撞声也很响,夜深人静时,声音特别刺耳。他小孩才几个月大,如今每晚被吵闹声弄得整夜睡不好觉,好不容易睡着了还常被惊醒。小区居民苦不堪言,多次向物业公司反映过,可物业公司一再表示没法处理,因为大排档是在小区外,不属于他们的管理范畴。

“希望相关部门能介入管理协调,还居民深夜一个安静的空间。”王先生说。(记者 邹挺毅)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家芗0596 大排档 扰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