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督查组肯定漳州检验检疫局产地证工作

zz.fjsen.com  2015-10-30 09:08:06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庄军 本网记者 陈志远)2015年10月28日,质检总局原产地工作督查组到漳州检验检疫局检查产地证工作。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漳州检验检疫局产地工作汇报,并与辖区10家企业代表座谈,向企业代表介绍国家质检总局加强原产地签证管理,服务国家自由贸易战略实施的举措。与企业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利用优惠产地证政策扩大出口,稳定客户等进行讨论。最后,督查组来到小家电龙头企业—漳州灿坤实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

督查组高度肯定了漳州局产地证工作,认为,漳州局利用产地证关税优惠政策服务企业促进扩大出口、稳定客户占有国际市场等方面卓有成效,并在送政策进企业、“一对一”帮扶等方面有所创新。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帮扶企业扩大出口,服务“一带一路”战略和中国装备走出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质检总局 漳州检验检疫局 产地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