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促会实地考察“用生态的方式对环境实施修复”

zz.fjsen.com  2015-11-03 10:11:54  钱静雯 郭钰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3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郭钰婷 通讯员 廖静怡 文/图)11月1日,为期两天的2015年首届“绿水青山论坛”暨中国生态产业投资洽谈会在漳州开发区闭幕,漳州开发区与中国林业产业促进会(以下称:林促会)结成战略合作,助力漳州开发区生态文明建设。 

林促会提交环境修复具体方案

本届论坛中,漳州开发区与林促会深度交流,就漳州开发区生态环境发展的议题,林促会建议加大生态环境修复投入,并逐渐地转变修复方式,用生态的方式对环境实施修复。通过实地考察,林促会已向漳州开发区提交用生态方式进行环境修复的具体方案。

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接下来,漳州开发区将进一步与林促会进行交流,希望在林促会的支持下建立林业生态展示区,同时也希望林促会专家针对环境修复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中国林促会 生态 修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