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贪念 趁熟睡盗窃好友iPhone手机变卖被判刑

zz.fjsen.com  2015-11-06 08:49:30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6日讯(通讯员 杨旭英 满荣 见习记者 蒲怡丹)芗城一20岁男子庄某因为一时贪念,将好友黄某的一部iPhone6 Plus手机偷走。在黄某报警后,庄某很快就被查获。

庄某与黄某系好友,今年3月25日傍晚18时许,庄某到芗城区一小区5幢104室找黄某。不曾想到黄某的家门没有锁,庄某进入房间时,发现黄某正躺在床上睡觉,她的一部市值5000多元的金色iPhone6 Plus手机放在床头。

庄某趁黄某熟睡之机,将该iPhone6 Plus手机偷走,庄某下楼时正好碰到黄某的父亲回家,来不及多想的庄某随即联系一维修手机店欲将手机解码后变卖。

案发后,黄某的父亲向警方提供了案发时曾见过庄某的线索,警方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系庄某,并在抓获庄某时人赃俱获。

 11月5日,经芗城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庄某涉嫌盗窃罪被法院一审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熟睡 盗窃 iPhone手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