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蘑菇节将于11月15日在漳开幕

zz.fjsen.com  2015-11-09 10:09:53  蔡柳楠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第九届中国蘑菇节15日在漳开幕

记者近日从市农业局获悉,第九届中国蘑菇节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漳州举行。

本届中国蘑菇节展区面积共2000平方米,设置100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独立标准展位60个、特装展位12个,现已全部完成招商。届时,将有一批代表国际前沿水平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在此亮相。

据悉,本届中国蘑菇节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漳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食用菌学会、福建省食用菌行业协会等单位主办。蘑菇节以“搭建信息商贸交流平台,促进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指导思想,重点突出“中国菇都、现代农业、互联网+”等新常态产业内涵,将举办代表业界国际前沿水平的各种专题(主题)学术、商业会议,同时以会带展,会展合一,全面展示国内外食用菌及其相关产业链企业的精品。(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陈永贵)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中国蘑菇节 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