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地税局加强温泉旅游开发税收管征

zz.fjsen.com  2015-11-09 11:16:57  林剑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林剑秋)今年来,诏安地税局加强与县政府、旅游局等部门沟通,及时了解该县温泉旅游开发项目的施工进展、预付款和申报纳税等基本情况。及时建立县局、基层分局二级管征台账,指定专人动态跟踪监控,实施全程跟踪服务、限时服务、承诺服务等措施,跟进税收管征,确保项目工程按形象进度缴纳税款。加强对温泉旅游相关的餐饮住宿业的发票使用情况进行票表、票额比对,设立行业评估指标及预警值,对税负率低于预警值的企业发出风险预警,实现“以评促管”。

截止10月,该局累计入库温泉旅游开发税收408万元,比增24%。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诏安地税局 温泉旅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