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友将她拉入“火坑” 一网友将她救出“虎穴”

zz.fjsen.com  2015-11-09 11:43:11  蔡思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江西网友叶某从泉州开车到漳州报警,并配合警方将被困在传销窝点、素未谋面的女网友刘某解救出来。不承想,将刘某骗进传销窝点的也是她未曾见面的网友刘某亮。

江西男子叶某驾车从泉州赶到漳州,找到石亭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一个微信女网友被骗到石亭仙景一带,困在传销窝点,要求帮忙解救。通过女网友发来的位置信息,民警带着叶某在仙景一带搜索无获。此时,刘某打来电话,民警立即示意叶某接电话并假装送钱,以骗过控制叶某的传销人员,并相约在长途汽车站见面。随即,民警着便衣带着刘某赶到长途汽车站门口设伏。19时许,民警果然发现一男一女在汽车站门口东张西望。经叶某相片比对,女子正是其网友刘某,民警立即上前将男子毛某控制。

经审讯,毛某承认系传销人员,并带民警到仙景一出租房找到传销窝点。民警现场控制了传销骨干刘某亮等5人,还解救了刚被骗进窝点的女子徐某。10月27日,刘某亮以介绍工作为由,将网友刘某从湖南骗进传销窝点,伙同其传销骨干对其进行人身控制。几天后,刘某假意听从,以没钱加入传销为由,取回被搜走的手机,并找机会向网友叶某求救。(蔡思超)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网友 传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