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启动农村学前教育巡回支教活动

zz.fjsen.com  2015-11-09 12:06:13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9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日,诏安县“2015年农村学前教育巡回支教活动”启动。南诏幼儿园的田秀丽老师带来巡回支教活动的第一节公开课---大班音乐活动《快乐的音乐旅行》。

据了解,省财政厅、教育厅下达专项资金用于扶持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推进农村偏远地区学前教育巡回支教试点工作。诏安县作为23个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共获该专项资金80万元。为推进巡回支教活动,诏安县在4所城区公办幼儿园遴选了副园长、教导、骨干教师等共20名,实行一一对口帮扶支教农村幼儿园20所,协助农村幼儿园做好教学管理工作,指导开展教育研究、教学研讨和教师岗位培训,帮助提升办园质量和管理水平。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诏安县 农村 学前教育 支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