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打造梧园富美乡村 助推旅游产业发展

zz.fjsen.com  2015-11-10 09:00:34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0日讯(通讯员 林思华 张淑生 郑姝婧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日前,记者在常山开发区梧园管理区休闲公园建设现场看到,原本荒芜的林地已面目一新,一辆挖掘机正来回平整土地,工人们有的正在铺设公园步行小道,有的进行路面硬化,现场一片火热,这是梧园管理区全力打造美丽乡村、富美乡村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推进富美乡村建设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新农村建设和农民生活水平,常山结合旅游华侨城大开发、大建设的步伐,把美丽乡村、富美乡村两个项目定位在梧园管理区,计划投入150万,修建休闲公园、绿化广场等基础配套设施。

据介绍,项目建设以保障农民生活条件为底线,以村庄环境整治为重点,以建设宜居村庄为导向,将把梧园管区打造成具有闽南特色、旅游华侨城特色的可看、可学、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乡村,预计今年底前可完工。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常山开发区 旅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