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专项整治16家胶合板企业 有望腾地400多亩

zz.fjsen.com  2015-11-10 09:11: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0日讯(通讯员 黄志亮 张淑生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近日,常山开发区组织开展清理胶合板企业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深入南片区三力兴地块、力源电源东侧地块,对两处胶合板企业临时搭盖进行执法。

一台大型挖土机挥动着铁臂,不到一会工夫,就将近200平方米的临时搭盖被移为平地,企业主没有自行拆走的晒板的铁架和竹架也被捣毁。

据了解,该区16家胶合板企业被纳入专项整治对象,共违法占地431亩。8月份开始进行宣传发动和强制执行,3个月来,自行整改清空的企业有5家,已经强制执法的有2家,共已腾出工业用地142亩。还有5家胶合板企业需要进行强制执法,并有4家需在限定时间内实现转型升级。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常山 专项整治 胶合板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