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流行起"帮忙砍价" 真的靠谱吗?

zz.fjsen.com  2015-11-10 17:40:18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最近,微信里掀起了"帮忙砍价"的热潮,和之前流行的"积赞兑换"一样,不少网友很热衷,不过结果却未必如意。 

只要邀请朋友在链接页面中,帮忙砍价至0元,即可免费获得该产品"。最近微信朋友圈流行的"砍价"营销活动,想必不少人都经历过。

市民林小姐表示,自己砍过价,也帮别人砍过价,但是都没有拿到自己砍价的商品。“我觉得这可能是商家利用我们这种想贪便宜的心思,推广的一种手段。”市民郭先生则表示,点完之后发现这是一个欺骗的行为,那下次再碰到这个产品,就再也不想买了。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林翊认为,这种营销活动的传播面非常大,如果商界无法兑现的话,会产生负面效果,对于商家来说是得不偿失。“表面上看上去它吸引了很多人,实际负面影响大于经济绩效。”

业内人士也提醒,由于账号主体良莠不齐,朋友圈"砍价"也容易成为不法分子收集个人信息的手段。如果无法核实真实性,不要轻易点击。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朋友圈 砍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