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给足电力 助跑“双十一”

zz.fjsen.com  2015-11-11 15:55:31  杨天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马上就是双十一了,网友们拼单的时候也是咱们的‘大考’日,大家做好准备,打个漂亮的保电仗。”11月10日,漳浦供电公司运检部里,大家集思广益认真讨论双十一保电工作。

“‘双十一’当天的每一秒都不能缺电。和买家交流、确定订单信息、打印快递单、打包商品,整个销售过程集中在早上六点前,这个时候可不能停电,要是停电了,人民币可就眼巴巴的飞了。”华达玩具厂负责人古国平笑着告诉笔者,“如果‘双十一’停电一天,将会造成厂里无法想象的经济损失,而且还会影响到后期买家评价、货物的配送。”

去年的11月11日,是古国平的淘宝元年,当天他的淘宝平台创造了数万元的销售总额,“双十一”当天的生产用电量,也比平常番了好几番。从今年10月份开始,工厂加班加点生产囤积产品。一组数据最能说明用电的增长,9月份该工厂用电90465千瓦时,10月份用电量达到128770千瓦时,用电量环比增长42%。

双十一前,漳浦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上门检查该工厂生产用电线路,保障了淘宝电商关键时刻“不缺电”。

华达玩具有限公司位于漳浦县绥安工业园,是福建规模较大的玩具生产厂家之一,拥有现代化生产厂房322亩,环境优美,花园式厂区。公司主要经营、生产塑料玩具、木制婴儿床系列、童车系列、遥控系列、电声公仔系列、餐具系列风铃系列产品等,是由IC集成电路控制、蓄电池驱动,集声、光、动力等机电一体的儿童娱乐产品,在儿童用品中拥有较高的技术含量。

据了解,漳浦供电公司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将实施带电作业为提高客户满意度的一项新措施。为减少因接火停电给企业生产建设带来的影响和损失,公司根据“能实施带电作业的工程,一律实施带电作业”原则,加强业扩工程带电作业,减少线路停电次数,提高供电可靠性,为落户漳浦的重点项目及企业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杨天送)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浦供电公司 电力 双十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