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国道漳浦长桥段坡顶附近违章掉头撞得小货车侧翻

zz.fjsen.com  2015-11-13 11:22:25  郭钦转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张伟华 文/图)“我当时在这里掉头,很慢的,已经看了很久,那辆小货车很快冲过来,刹都刹不住。”道路交通事故现场,一辆被撞的皮卡车车主激动地描述着。

昨日15:00许,324国道漳浦长桥段,一辆皮卡车在双黄线掉头时,与对向行驶的一辆厢式货车相撞,致使货车侧翻,所幸无人受伤。“这里是下坡的起点,还有双黄线,一整片都是视野盲区,你的责任更大。”对于皮卡车车主的抱怨,现场交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越过前面的坡度前,我当时的确没有看到前面的皮卡车,当看到时,已经来不及了。”小货车的司机称。

据观察,事发地点处在道路下坡,距离后方坡顶不足百米,小货车司机在坡顶另一边上坡时,看不到另外一边的下坡道路。

交警现场提醒皮卡车司机,禁止在双黄线掉头,且掉头时应选择距离坡顶较远的地方,避免坡度另一边的车辆因视觉盲点,无法及时避让。

据了解,324国道漳州往漳浦县城路段有多处类似的上下坡,过往车辆应以此事故为戒。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违章掉头 侧翻 324国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