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站的星期六

zz.fjsen.com  2015-11-13 16:21:14  方锭涵 三年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以往去哪都是坐动车或飞机的。今天,我第一次来客运中心站。

一到中心站,让我感觉比动车站窄小,但是,都有安检机。安检是为了旅客的安全。

工作人员给我们讲解了安全知识,我懂得了坐汽车一定要系安全带,其他安全知识和动车,飞机差不多。所以广大旅客一定要了解安全知识,平安出行。

我们还了解司机叔叔开车的辛苦,他们要为旅客的安全,谨慎驾驶,不能有半点马虎。但叔叔们很喜欢司机这份工作,能把旅客平安送到目的地,让他们感到有一种幸福感。

说到志愿者,今天是我第一次当志愿者,千万不要小看志愿者,也不要笑志愿者的工作很没用,这你就大错特错了,虽然它的工作看似很平凡,但是他们为旅客带来了方便。当我把一杯水递给一位阿姨时,她接过我手中的水冲我笑了。此时我心中无比自豪!志愿者就是在献爱心,不仅温暖了你的心也温暖我的心。

这次活动让我知道了司机叔叔、志愿者哥哥姐姐们和车站工作人员付出的不仅是汗水,还是一份伟大的爱心!

方锭涵 三年级

  • 责任编辑:漳州站     标签:客运站 志愿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