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

zz.fjsen.com  2015-11-13 16:25:44  戴陈彬 二年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我们小记者来到了武警支队,和武警叔叔们过一个特别的八一建军节。

武警叔叔带我们先参观了军营,了解了武警叔叔们的平常生活情况。然后,为了晚上的烧烤晚会,我们被分成了两组,一组帮忙准备食材,一组帮忙垒灶。我是帮忙准备食材的,我跟武警叔叔边干活边聊天。武警叔叔真值得尊敬,他们平常都在训练,很少回家的,很辛苦。

干完活后,武警叔叔就开始教我们唱军歌《当祖国召唤的时候》,军歌真好听呀!我们学得有模有样,很快就学会了。

晚饭时间到了,武警叔叔为我们煮了好吃的蛋面,我一口气吃了两碗。接着令人期待的烧烤晚会到来了,吃着武警叔叔给我们烤的肉串,吹着习习的凉风,看着节目表演,心里真是高兴。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建军节。

祝:军人叔叔们节日快乐!

戴陈彬 二年级

  • 责任编辑:漳州站     标签:武警叔叔 八一建军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