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

zz.fjsen.com  2015-11-13 16:31:13  戴陈彬 二年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暑假到了,我又可以游泳了。从小我就很喜欢游泳,炎炎夏日最适合跳到凉爽的水里游泳了。

每天下午五六点,奶奶会带我去隔壁小区游泳。我换上泳裤,戴上泳镜,先到池边做了几下放松运动,再用水拍拍身子,适应下水温,然后就扑通一下跳到水里。

真爽呀!我在水里像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蹬腿、划水、闭气、浮体、换气,一连串的动作我一气呵成地完成了。我游的是蛙泳,池里还有游自由泳、蝶泳、仰泳等各种泳姿,大家在水里畅快地游着、玩着,真是热闹!

我喜欢夏天,喜欢游泳!

戴陈彬 二年级

  • 责任编辑:漳州站     标签:游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