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记

zz.fjsen.com  2015-11-13 16:34:20  戴陈彬 二年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一大早,我们小记者来到了转转乐自助火锅店打工了。

首先,我们抽签分组,一组到厨房帮忙,一组打扫卫生、准备餐具等。我和哥哥抽到当服务员去二楼打扫卫生。我们扫地、擦桌子,忙得大汗淋漓,打扫得很干净。然后我们在调料区放上各种调料,一切准备就绪,就等顾客上门了。

经理哥哥表扬了我们做得好,我们今天的工资就是免费吃一顿午餐。这是我第一次不用花爸妈的钱,靠自己劳动换来的一餐,真是太棒,太美味了!

通过这次打工记,也让我懂得了赚钱的辛苦,以后我要珍惜爸爸妈妈给我的东西,不浪费。

戴陈彬 二年级

  • 责任编辑:漳州站     标签:打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