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小掌柜

zz.fjsen.com  2015-11-13 16:39:35  包童欣 三年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星期六,妈妈带我去艾美百货参加丫好小记者暑假"打工”摆地摊活动。我和其他小朋友同心协力、分工合作把商品卖了出去。

在这个活动中,我们分成了五组,我们这组有六人,活动时,有的记账,有的收钱,还有的招呼顾客。我是这组的收钱人,我的心情很开心。我们卖的东西有:酱油、面巾纸、海苔……,我背关一个大钱包,里面装着纸币和硬币,忙着收钱着钱,认真核对商品的价格。

我们在这个活动中取得了好成绩,我们这组共赚了十八元,每人三元,这是我第一次打工赚钱,我特别的开心,也体会到了赚钱真是不容易啊!

包童欣 三年级

  • 责任编辑:漳州站     标签:小掌柜  打工 摆地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