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咖啡文化节在南靖举行

zz.fjsen.com  2015-11-16 17:18:21  刘深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深魁 通讯员 陈巧云 林国浈)13日至15日,第三届海峡两岸(南靖)咖啡文化节在南靖县南坑镇南坑咖啡生态观赏园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台商代表、业界人士、当地群众等千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介绍,本届文化节主题为“海峡两岸亲情浓,土楼故里咖啡香”,活动精彩纷呈,包括南靖县台湾同胞服务站揭牌仪式、海峡两岸咖啡美食文化节、两岸同胞无偿献血活动、闽台演艺秀等,旨在展示南靖秀丽优美的自然风光,推广独特的咖啡文化,树立“南坑咖啡”品牌形象,打造“魅力南靖”,促进富民特色产业和两岸交流合作协同发展,更好地服务两岸同胞。

据了解,南靖咖啡产业由台商引进并推广。目前,当地已有咖啡种植户400余户,种植咖啡1000多亩,咖啡已成为继土楼、兰花之后,南靖的又一张亮眼名片。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两岸 咖啡 文化节 南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