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会·花博会道路交通导流示意图正式公布

zz.fjsen.com  2015-11-16 17:25:30  蔡柳楠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农博会·花博会道路交通导流示意图正式公布

在哪儿停车 路线怎么走 统统帮您解决

厦广泉三地来漳自驾游路线图

市交警支队供图

东南花都花博园供图

市交警支队供图

第七届农博会·第十七届花博会即将开幕,想要自驾前来观展的朋友,看这里!2015年农博会·花博会道路交通导流示意图正式公布啦!自驾路线要怎么走,车又该停在哪儿,这些问题今天帮您全面解答。

从漳州市区出发自驾游路线:

线路1(红色路线):从漳州市区自驾到花博园,早上九点之前可以沿着该线路行驶经北大门到P3停车场(景观桥停车场,也称北区停车场),这个停车场有约130亩空地,可容纳1000~1200辆车辆。

线路2(橙色路线):从漳州市区自驾到花博园,早上九点之后,正向绕行,进入花都路,再拐毓秀路,行驶至P1、P2停车场(芙蓉园停车场),这个停车场有800个停车位。

线路3(绿色区域):如果晚来的小伙伴们,这三个停车场都停满了,怎么办呢?您可以从花都路324国道岔口——花都路景观桥停车场出入口段一侧临时停车,1.5公里的距离,可停1500辆车。

据漳州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介绍,本届花博会实行单向分流,早上9点之前前往花博会的人流车流量较少,漳州方向来车,可停园区主大门门口两侧停车场,那里有约400个停车位可供使用。根据往年经验,不到九点此处停车位都已满员。想要少走路、把车停到主大门的小伙伴们,要记得早起哦!

图中红色圈圈为掉头区:P3停车场出来往漳州的车辆可以直走,往漳浦云霄广东方向的朋友,需要在恒通加油站掉头。

从广东、厦门、泉州自驾游路线

潮汕驱车沿G15沈海高速往厦门方向前行,在云霄常山高速路口下,沿324国道往漳州方向约85公里则可到达花博园。

厦门驱车沿G15沈海高速往广东方向前行,在漳州江东高速路口下,沿324国道往广州方向约32公里(漳浦县境内)直达花博园。

厦门驱车沿厦漳跨海大桥前行,途经招银疏港高速枫林枢纽,往漳州南连接线行驶至东泗出口下,向左行驶往东南花都,途经X510县道,全程14公里。(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农博会 花博会 道路交通 导流示意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