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购 精彩花都等你来

zz.fjsen.com  2015-11-17 16:25:11  洪跃辉 蔡文原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百花齐放迎宾朋

明天,一年一度的农博会·花博会将如期举行。百花绽放的美景,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美丽的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已经准备好了。

今天,记者奉上一份舒心的游园攻略,让大家尽情观展赏花、品鉴美食,享受游园的惬意与休闲,纵览精彩的花都。

外国友人提前探园

入园观展请提前预约

农博会·花博会开馆在即,打算前往观展的市民记得抓紧预约。具体预约方式如下:

1、微信预约:手机微信扫描关注“东南花都花博园”二维码或搜索flower0596微信号后,进入预约,看到“凭此手机二维码进园!”的提示后可确认预约完成;

2、网上预约:游客可通过登陆东南花都官网主页(/s),填写个人相关信息进行预约,输入二代身份证号,当看到“预约成功”的提示后可确认预约完成;

3、营业厅预约:到漳州邮政或漳州电信所属各营业厅,向营业员出示二代身份证并说明预约时间,待营业员登记确认后即完成预约。或到漳州邮政、电信各营业厅扫描台卡上的二维码进行微信预约;

4、电话预约:电话拨打114,根据语音提示转人工服务,告知二代身份证号码进行预约并确认;

5、水仙一卡通预约:携带身份证到漳州市区各龙信金服营业网点办理水仙一卡通,并说明预约时间,工作人员登记确认后就算完成预约。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花都 花博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